【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这样穿你才是时尚达人

2017/11/2 23:05: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红色是一种有着特殊意义的颜色,它代表着一种喜庆和吉祥,所以现在有很多的包包都做成了红色,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搭配它们。

红色虽是一种颜色,但是它也有很多的分类。就像我们上面的包包,左边是酒红色,而右边则是枚红色。酒红色的包包带着一种成熟女人的味道,所以我们可以把它和稍微紧身的连衣裙搭配,颜色可以相近,这样一来气质造型就搞定了。枚红色比较有活力,我们可以选择在夏天背起来,上半身穿一件简单的T恤,接着套一个白色的短裙就很好看了。

到了秋天的时候,红色包包还可以这么搭配。不是所有的包包都有链子,有些包包类似于皮夹,是直接拿在手上的。对于这一类包包我们可以搭配酒红色的牛角扣上衣,下半身穿一条蓝色牛仔裤,加个帽子就更清新了。对于金属链条的包包,我们可以单肩背在一边,同样也可以搭配酒红色上衣,样式可以特殊一点,比如V领或者喇叭袖,这样看起来不会单调。

风衣和大衣可以说是秋冬必备单品了,无论是哪一种颜色其实都是可以搭配红色包包的。卡其色是风衣里比较经典的颜色,看上去有点冷淡,那么这时候就需要红色这种温暖的颜色来调剂一下了,所以搭配红色包包是不会错的。

红色的大衣当然也可以搭配红色的包包,这种包包的款式可以是拎的也可以是单肩斜跨,由于衣服和配饰都是红色的了,所以我们就把裤子和帽子的颜色定位黑色。黑红的搭配是很有气场的,穿上这一身之后你就很吸引别人的眼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