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方法大放送 教你一些专业技巧

2017/10/31 10: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包是女性朋友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一般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因此平时我们要注意保养,否则就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那么平时要怎么保养包包呢?来文中了解一下吧!

真皮的包包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当然它的使用寿命一定是比那些仿制品长的。1、女性朋友在平时出行时,包包是少不了的。不要等着它用的脏的不能看了才进行清理,也不要等它的表面有破损了才进行修补,平时就要精心护理,这样它的使用寿命才会更长。

尤其是浅色的包包,上街逛一圈就会比较脏。如果穿着易掉色的服装还会出现过色的情况,这时回到家里就要擦一下。

2、要定期给包包打油,这样包包的表皮才不易太干出现裂痕。如果包包的局部有些脏的污渍,可以用专门的皮包用的清洗膏,用软抹布来涂擦清洁。如果没有这种东西,可以先用家里面的牙膏来应下急。

3、有的包包的皮质较亮,有可能是漆皮制作而成。它表面有油渍可以用风油精来擦去,不要用清洁膏或者鞋油来涂抹,预防表面的漆皮会掉。

4、羊皮料或者是牛皮料子的包包,在涂清洁膏或者保养油的时候,要先在一小块地方涂抹试验,确定没有问题才能大面积的使用,预防包包上全是油渍。

5、许多包包上面都会有一些金属饰品来装饰,用久的包包金属饰品都会有变色的情况出现。可以用擦银布来擦这些金属可以让它亮泽如新,还可以用牙膏来进行清洗,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

6、皮草种类的包包,可以用软刷先顺着毛的方向把表面灰尘擦掉,再用一些清洗剂涂在表面用软布擦拭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