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搭配 凹造型就靠它

2017/10/30 14:49: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款式的女性包包,有双肩包、斜挎包、手提包,但是不管是上班上学聚会,还是旅游聚餐逛街,要说到实用性,还是非双肩背包莫属。

在之前,双肩背包是学生的专属背包,但是随着设计师对双肩背包的逐渐改良,再配以当下的流行元素,双肩包的款式越来越多,适用人群的范围也越来越广,受到各个阶层女性的欢迎,并且可以在很多街拍中明星都会借助它来摆pose,它可以被说成是即实用白搭,又凹得了造型,那么双肩包到底有哪些款式呢,接下来小编介绍几种双肩背包的常见款式。

1.棕色皮质双肩包

棕色可以称为经典色,这个颜色透着一丝罗马的气息,而且皮质的材质让整个背包的格调看上去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十分好看,在搭配上合适的服装,上半身可以搭配牛仔衣或者皮衣,下半身搭配一条深色铅笔裤或者A字裙,脚上穿一双短靴,在配上棕色的双肩包,让你在人群中也能脱颖而出,十分适合穿上去逛街游玩。

2.休闲运动风格的双肩包

这类双肩包的适用人群是20岁及以下的女生,休闲风格的双肩包实用性强,装饰性没有气质的好,它的内部体积大,可容纳很多东西,因此如果需要外出旅游,或者上学,它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3.小巧型的双肩包

这种款式的双肩包有皮质的也有其他材质的,主要用于装饰,因为体质很小,只能当下手机、钱包,所以实用性较弱,它主要适用的场合是约会、和朋友喝下午茶、逛街,如果你要出远门,可以选择前两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