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街拍指南 让每一次出街都光彩夺目

2017/10/21 9:05: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作为时尚的单品,是很多达人们出街会选择背的包包。双肩包街拍往往会将双肩包尽可能完美的展现在行人面前,所以在背的时候就很讲究技巧,让其充满潮流气息。

女士街拍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风格来选择双肩包,俏皮可爱的女生穿粉粉嫩嫩的衣服时就可以选择粉色、淡蓝色、淡紫色等清新的颜色,这样双肩包会和衣服整体很搭配。时尚干练的女孩子,一件件衬衫,一双靴子,一件开衫就能展现出女生成熟稳重的气质,这时候双肩包就可以选择黑色皮革的,不管包是背在身上还是拿在手上都会很出彩。

双肩包不挑人,每个人都可以穿出街拍感。无论你是走中性帅气路线还是走青春美少女路线的,都能利用双肩包让自己加分不少,所以是很多潮流达人们会选择街拍的单品。无论你穿什么款式的衣服,双肩包都可以搭配。穿一件简单的卫衣,就可以直接将其背在身上,既能展现双肩包的时尚气息又不盖住衣服本身的设计,整体也会很有型。

往往街拍的达人会选择把双肩包拿在手上进行街拍,这样无疑也很有型,这也是双肩包的一种使用方法。拿在手上更能将双肩包展现出来,是很好的双肩包街拍范本。女生穿的有造型感的衣服时,双肩包不适合背在身上,会破坏造型感,但拿在手上就瞬间有了潮范。

男士背双肩包也很多,商务男会背电脑双肩包,会很显成熟稳重。街拍男士往往会根据自己穿的服装来选择双肩包类型,男士穿的衣服以舒适和简单为主,所以往往选择双肩包时会单肩背,或者将包拿在手上,会显得很有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