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怎么背 教你学会正确的背包

2017/10/20 14:13:13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顾名思义就是用一边肩膀撑起的包的重量的一种背包,它又叫做单肩挎包或者斜挎包,那么它的正确背法你知道吗?接下来小编带你进入单肩包的世界。

单肩包,就是用一边肩膀用力撑起背包重量的一种背包。它有两种形式,一种为单肩挎包,一种叫斜挎包。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单肩包越来越受女士的喜欢。往往一个女士喜欢单肩包可以看出她对物体品质的追求,她们考虑事情会比较全面,理性大于感性,一般会比较有主见,在发生某个事情的时候她们考虑的东西往往比较全面,小心谨慎。

单肩包又分为男士包,女士包,它的材质一般是帆布,化纤,尼龙,还有的是真皮,毛绒等多种多样。那么接下来教大家正确背单肩包。首先,我们应先注意自己的穿着,假如自己穿的是商务男装的话,就不建议斜挎单肩包,整体会看起来比较滑稽,如果穿的是休闲装,那么可以单肩也可以斜挎,那样会比较休闲,也会比较合适。

单肩背的时候我们要考虑包带的长度,在出门前就将包带调整好,不需要太长,将它调整到刚好腰部或者腋窝下比较合适,看起来不会给人感觉拖拖踏踏。经常背单肩包的人都知道,背久了,肩膀会相对比较累,更有可能会出现高低肩,所以喜欢背单肩包的人可以试着双肩交替背,这样会比较好。

背单肩包的时候,女性可以用手搭着自己的背带,这样的背法往往可以体现女性的优雅,不过这一背法不适合男性背包。需要斜挎包的女性也应该注意,防止出现过多的尴尬,可以把包往前面或者后面多放一点,避免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