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什么材质好 这些细节你需要留意

2017/10/3 7:0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几乎成了每个女人的标配,出门就一定要背上包才有安全感。随着时代的发展,包的种类越来越多,材质也多种多样。女人经常背的是单肩包,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跨。

背单肩包的人应该大多数会有这样的经历,包太重压的肩膀疼,用手提着带子又太长,抱着又不雅观。包包装的几乎是我们随身携带的全部物品,手机、钥匙、钱包、化妆品、纸巾、水这些都是基本的,有的时候可能还要带平板电脑、书籍、文件等,冬天可能要装手套帽子围巾等等。所以,包不仅要好看,还要实用。

那么如何选择包包呢?我们可以从材质上入手。目前单肩包的材质有帆布、棉麻、化纤、尼龙、PVC、革、真皮、人造革、PU皮、配皮、漆皮、毛绒面料等。如果你只是装手机、钥匙、钱包这样的东西,那么可以选择任何材质的包,包的重量是你的肩旁能承受的。

如果你在手机、钥匙、钱包的基础上又装一些化妆品、小零食之类的。那就要选择大一点的包,帆布包、尼龙包比较轻、比较软,但是是休闲风格。如果穿着正式、时尚,可以选择厚度大一点的皮包,空间大,装的东西多。重点是,要选择手提单肩背两用的,这样,背累了可以用手提。

如果你是个学生党、上班族,包里经常要装各种书籍、文件;或者你是个辣妈,带娃出门包里要装一大堆东西;又或者你爱逛超市,各种零食疯狂买。那么,帆布包是不二之选。帆布包的优点是非常轻、非常大、非常能装,装很多的东西也不会很沉,而且也很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