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的背法介绍 让你的气质与众不同

2017/9/19 20:0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的美妞们都在为穿什么衣服而烦恼,其实有时候同样一件衣服搭配不同的包包,就会给人不同的感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美妞们喜欢包包的原因。

包对于女人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一出门我们就会看到几乎每个女人都背着包。包和女人从来都是形影不离的,女人的包里都是放了女人的一些日常必备用品。包包的种类有很多,有单肩包、双肩包、斜挎包、腰包等等。包包的风格也是多的数不胜数,比如说有清新可人的、有成熟风的,不同的风格搭配出来的效果也是大不相同的。

单肩包的背法不同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随性、休闲的感觉,那么可以选择小款的单肩包单独挂在肩上。这样的背法一般都比较适合出街或者是休闲娱乐的时候背。如果想要知性、优雅,可以选择大款的单肩包直接跨在肩上。这样的背法就有了办公室白领的风范。如果想要俏皮可爱,可以将单肩包斜挎起来,这样的背法无论是约会、聚会都可以背。

接下来小编就来着中的讲一下单肩包的各种背法吧!单肩包顾名思义就是用一个肩膀背着的包包。单肩包的背法有很多种,如果说是单肩包肩带比较短的没有办法延长的,那么背法相对老说要少一些。这种单肩包我们一般都会直接跨在肩膀上,或者是直接将它提在手里面。

还有一种单肩包它的肩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肩带的长短,这种单肩包的背法相对来说要多的多。放长点可以斜挎或者是直接跨在肩上,放短点可以当手包或者是跨在手腕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