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秋点缀搭配法 个性单肩包推荐

2017/9/12 1:22:19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对于女生来说,已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而单肩包,作为包包中比较常用的款式,不仅实用性强,也有许多搭配的可能。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今天的推荐。

一、链条包。

链条包,一定是每个女生的必备之款,一条简单的金属链条,能够将一种摩登时尚气质烘托出来。在搭配方面,不管是帅气的裤装,还是温柔的裙装,都能够很好地驾驭起来。

二、翻盖款单肩包。

翻盖的款式,不仅能够将安全性提升起来,也将一种典雅的复古情怀增添进来。倘若再加上一个十分实用的小把手,就勘称完美了。

三、定型包。

定型包的出现,也是一种对于硬朗的时尚风的肯定。一个简简单单的定型包,不仅能够将复古的经典质感传达出来,还可以起到很实用的使用效果,让包包里面所放之物得到保护。

四、运动型大包。

运动风的流行,不仅仅体现在服装鞋子之上,还可以在包包上进行展现。一个大大的运动型的单肩包,不仅将实用性的容量提升,也将一种更帅气的中性风格进行展现。

五、单肩托特包。

终于要说到这个经典的款式了。托特包,起初就是作为实用的工具包的形式出现,后来开始被时尚圈所接纳,变成了时至今日的不可替代的款式。作为各大品牌的入门包型,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才行,不管是日常上班,还是短期出差,都能获得不少的轻松便利。

六、流苏包。

流苏的包包,作为近两年开始流行的包型,已经席卷了整个时尚界。而正是由于流苏的增添,将原本被固定的显得死板的包包,瞬间变得灵动起来。尤其是走路的时候,更显婀娜多姿的神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