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单肩包女士推荐 有了这两款让你也能时髦上天

2017/8/4 14:0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女士单肩包推荐
炎热夏季,不少妹子们心中在筹谋要买什么包包来犒劳自己!假如花大价钱买来的包已经烂大街的话,那也是非常心酸的事情!所以来翻翻下面这些,资深时尚圈人士在追的包!

对于每个女士来说,背包是永远买不够的,宁愿每天吃土也不愿停!不过对于那些资金紧张的妹子,入手别人已经拎了很久都要过时的大牌包,还不如找一款潮流好搭的新款。终究是无法追上别人买经典款的手速了,何不选择让自己更加时髦一点呢?快来看看伊秀网为你推荐的这几款,能够凸显好品味的小众女士单肩包吧!

提起今年大热的单肩包款,就一定要推荐很多街拍潮人在时装周期间都背着凹造型的水桶包,这款包的特点就是设计十分简单大气,并且是皮质的。图中,模特示范的这款水桶单肩手袋很多女明星之前都喜欢拎着它出街,假如你日常生活中走极简路线的话,也可以试着宠幸这款低调帅气的水桶包。

眼下排在第一位的潮流名词就是复古,所以本季的包包也不例外。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开始在时尚圈中崭露头角的单肩竹篮包,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又奇迹般地流行回来啦。不管是instagram上的穿搭博主还是时尚杂志,到处都可见到时髦星人晒出自己的菜篮子单肩包!

迷人浪漫的一字领印花长裙搭配竹篮单肩包,将城市女性优雅和靓丽清新的度假风完美地融合到一起,看起来完全不会突兀,反而碰撞出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竹篮包包并没有多余可以挎着的背带,可是这并不会减少它的百搭效果,任何风格色系都能轻松拿下。比如搭配牛仔裤和白衬衫,不仅非常适合夏季气氛还十分减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