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女士选择 瞧瞧她们怎么搭配

2017/7/2 17:12:12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女士女士的单肩包
都说女人的东西有三样:口红鞋子包包。包包几乎是女人必备的单品,但包包又分很多种,从背的方式来分:手拿包、双肩包和单肩包。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单肩包怎么搭配

生活中妹子们出门都需要背个包,那么我们从哪几个方面来选择包包呢?首先一定是容量的选择,再是款式的选择。今天我们来谈谈单肩包如何选择与搭配

如果你需要被很多东西出门,请选择大容量的单肩包。在款式上来说,我们先来考虑颜色。如果你的衣服颜色较为暗沉,想要有点新意,我们就搭一个颜色较为鲜艳的包包,比如图上的经典的黑色大大红色,宝蓝色和土橘色。

如果你装的东西并不多,只有口红手机和一些纸巾,我们就选择轻便的小型包。再来说颜色款式,如果你的衣服颜色较多,请选择跟你主要色调一样颜色包包,这样会使你整个穿搭看起来更加的和谐,不会显得繁杂。同样,如果衣服的样式较为简洁,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凹造型的包包,相反的,如果衣服本身就比较复杂了,就挑选较为简单的包包。

如果你比较会搭配,那就选择与衣服互补的颜色和款式。比如深蓝色的衣服和墨绿色的包;黑白色是百搭的,无论什么颜色搭都不会出错。长裙尽量用手拿包;短裙搭斜跨或者中小型单肩包;如果你穿的OL装,请不要考虑双肩包,相信我,会看起来很奇怪;如果你穿的是牛仔裤,那么请随意。

如果搭配得好,包包也会成为凹造型的利器。但如果你不太会凹造型,尽量选择简洁百搭的款式,永远不会出错。

关于单肩包怎么搭还有很多要说的,以上仅供参考,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单肩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