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和斜挎包区别 教你秒变潮流达人

2017/7/3 21:52:1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认为单肩包和斜跨包的区别仅仅在于它们用来背的方式不同,其实它们俩还有很多区别。正确认识这些区别,对你以后的穿衣搭配选择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很多女生都喜欢收集各种类型的包包,因为包包是穿衣搭配必备的点缀,也是凹造型的必备单品。关于单肩包和斜挎包的区别,很多人的理解都是单肩包是单肩背的,而斜挎包是斜跨的。其实不然,它们之间的区别不止于此。本文便为你详细介绍它们两个之间的区别,也为你以后的服装搭配提供一些指导。

首先,在设计方面。单肩包一般体积容量比较小,而斜挎包体积比较大。这也是因为单肩包是单肩背,只有一边的肩膀承受包包的重量。为了减轻肩膀负担,所以大多数单肩包都是设计得体型比较小。

其次,用途不同。我们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女生出门背单肩包几乎就不装东西。所以单肩包大部分情况是用来凹造型的,而斜挎包则实用性比较大。我们如果出门要带的东西比较多,就可以选择斜挎包,如果想展示自己的造型,就选择单肩包。

还有,搭配的风格不同。一般那些非常淑女风的搭配都会选择单肩包来作为点缀,而比较中性风或者学院风的搭配则选择斜挎包。这也是由包包本身的特点决定的,单肩包一般款式比较多样化,造型也比较活泼,所以背单肩包非常容易穿出时尚风。

最后,包包的颜色风格也不太相同。我们如果细心注意的话,单肩包的颜色都比较鲜艳,有很多都是糖果色的。而斜挎包颜色就比较低调一些,一般都是黑灰蓝色,或者是其他一些冷色调。因此背单肩包会显得人更加青春和阳光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