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边单肩包火遍四海八荒 时髦的人都背上了

2017/7/1 16:02:19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的大牌们每年都会在包包的设计上推陈出新,变着法的圈钱。今年,宽边单肩包可以说是火遍了四海八荒,时髦精们,明星们纷纷拎着它出街,简直不要太时髦!

虽然都是宽边单肩包,不过不同的配色,不同的设计,那风格可是千差万别,各种style应有尽有。其中这种仙气飘飘的款式,几乎任何女生都对它没有抵抗力。无论你是甜美的小女生,还是气场十足的女强人,亦或是知性的淑女,这种清新的配色,百搭的款式绝对足够俘虏你的钱包和你的心。花钱就是图个开心,这种包包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

还有一种宽边包包,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只抓人的“小喵咪”。身材小小的,却非常的有性格,非常的百变。宽宽的肩带和小巧精致的包型相搭配,这种组合非常的不和谐,却又异常的时髦。冬天可以用它来搭配毛呢大衣,或者西装外套,干练中带着潇洒。夏天可以用它来搭配各式连衣裙,时髦又有态度。总以你可以用它来搭配任何单品,每一种都韵味十足。

谁说实用的包包就不能兼具时髦和美貌,今年新出的超大宽边托特包,就是实用的包包中的颜值担当。既能用来装很多东西,又能用来熬造型,简直不要太招人喜欢。也难怪这款包包已经推出,便被各路潮人纷纷收入囊中,然后潇潇洒洒的背着出街了。

不过兼具实用性与时髦度的托特包,并不是很“平易近人”。身材娇小的妹子背这款包,就会有一种把自己装进包里的感觉。那种帅气的feel,只有高妹才背得出来。所以,种草无风险,但是拔草须谨慎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