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边单肩包街拍秀 解锁你不知道的养眼穿搭

2017/6/24 10:1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边单肩包宽边单肩包搭配
关于宽带单肩包的流行,在时尚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可面对种类纷繁的宽带包们,你真的有十足地把握能搭配好吗?没关系,今天就让我们从街拍中获取灵感。

首先,我们把宽带单肩包进行一个简单分类。大致可分为三种:运动肩带型、低调纯色型和个性时髦型。然后,再依次介绍一下它们各自适合的搭配

第一种:运动肩带型。顾名思义,就是直接用运动风的肩带来作装饰的包包。比较常见的就是时下大火的编织条纹肩带了。这种包包通常下有两种搭配方案,一种是一种是与繁复的印花款式相结合,用颜色的冲撞来将鲜明的个性进行展现,比较适合活泼一点的女生。第二种是直接与干练的服装搭配,展现不同属性间的混搭

第二种:低调纯色型。这种类型的单肩包,通常情况下颜色相对不那么亮眼,因而在搭配上,就可以考虑一些亮色系服装的组合了。就好像图中的那件红色风衣,用干练的气场,将包包的低调衬托,也更能显示出整身搭配的质感来。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可爱风格的裙装,用对比凸显的手法,将搭配变得更加多元化起来,也不会过分地刻意显得仙女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