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的款式 极简小清新让你爱不释手

2017/6/20 8: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潮流变化,双肩包已经逐渐走入了潮男潮女的视线,相比于斜挂包,双肩包更便于出出街和旅游。那么现在有哪些小清新的双肩包深得人心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不再沉迷于主要看气质优雅的斜挎包,因为她们发现在一些场合下,斜挂包已经不能满足她们对生活便利的要求。逐渐地,双肩包的地位便显得更重要了,即便是职场女性也少不了一个收纳功能强大又时尚的双肩包。那么,近来深受潮男潮女喜爱的双肩包又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看看第一张图,风格很接近的小清新,不同于过去繁杂的设计和花纹,近来年轻人受到环保主义的影响,购物方式和理念更多的向极简转化,他们需要一个质量上乘,经典时尚的商品来满足他们长久的需求。

这两款包是回归简单的设计,恰好满足了时下年轻人的要求,一款是方形的包,个头很小,容量不大,使得女孩子背起来也显乖巧可爱。右边这款就是典型的双肩包款式,椭圆的样式和柔和的触感给这款包加分不少,温柔的粉蓝色,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都会对它一见钟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