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双肩包女背包七十二变   让你玩转背包世界

2017/5/4 8:52:11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无论是上学、远足还是旅行,双肩背包都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物品。而且,随着人们生活越来越注重质量,人们不仅注重双肩背包的实用性,也注重双肩背包的时尚性。

第一类是牛仔双肩背包。牛仔作为青春的象征,吸引着无数学生族们。放学铃声拉响,夕阳洒下一地的光辉,背着牛仔背包的一排学生手牵手从夕阳的光晕中走出。不得不说,背上牛仔背包的学生们全身散发出的都是青春的朝气。

第二类是帆布双肩背包。这通常被用于旅行的时候,尺寸一般设计地比较大,分层也比较多。而帆布正适合这样的设计,就算体积大、分层多,也不会使人感到烦躁。而且帆布的颜色也是丰富多彩,我们可以尽可能选择淡雅一些的,适合旅游的气氛。

第三类是彩绘双肩背包。彩绘是现在很洋气的设计,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子,我们都可以印上彩绘。双肩背包采用彩绘的设计,也给背包蒙上了时尚的面纱。彩绘的背包一般颜色鲜艳,背上这样的书包可以让背包的主人更加充满活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