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 方便又时尚

2017/4/27 16:42:12 作者:YUl-xir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相对于斜挎包和手提包,双肩包则多了一份方便性,不用时时提在手里,也省了一弯腰包就滑下来的烦恼。双肩包的样式和材料多种多样,怎样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呢?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帆布双肩包。这款双肩包是文艺女生的最爱,它很适合出门游玩时背带。首先它很轻巧,有伸展性,能放下很多东西。其次它也很好搭配衣服,一款驼色的双肩包,不论是搭配深颜色的衣服还是浅颜色衣服,裙装还是裤装,都没有问题。它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不定时清洗,而且可能会随着刷洗次数的增多而泛旧。

有一种双肩包占市场份额的包分之八十,那就是皮革双肩包。皮革双肩包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渗脏,清洗方便。不管是哪里脏了,只需要拿湿布子轻轻一擦就能干净如初。这两年比较流行小款双肩包,小款双肩包不但背起来没有丝毫负重感,还可以衬托出你的俏皮可爱,因此深受广大女性和学生党的喜爱。这款双肩包以亮色为主,搭配起来显得十分活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