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搭配 里面有着大学问

2017/4/12 10:12:18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双肩包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在背,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背才能背出时尚感,也不知道怎么去选择百搭又具有品味的款式,接下来就看一下双肩包里面的时尚搭配的秘密。

双肩包是时下流行的包包款式之一,其实女式的包包再怎么出新款也逃不出那几个样式。虽然包包的种类多样,样式就简单的几样,但是怎么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包却很重要。双肩包相比较其他的包包更加的百搭也更加减龄,但是选择一款双肩包却有着大学问,简简单单一只包也能让你的穿着瞬间变的更具时尚感。

像这类的双肩包,看上去更具有学院风,看起来容量很大,这种包大多数人会学着当成上学的书包或者外出旅游可放行李的行李包使用。恰恰不知这样的双肩包也能搭配出时尚感,书包也能成为你出街的一个搭配亮点,凸显你的品味。

如右图中的女子,身穿牛仔牛仔裤,戴着黑色墨镜。中性十足的打扮让她看起来非常帅气。但是她手中拎着一只大大的帆布包,看起来不起看却成了她身上的一个亮点。大大的帆布包看起来并没有塞满东西,而正是这种空空的感觉给她酷炫的打扮增加了一点休闲感,让她看起来反而看起来更为街头化也更有时尚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