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选择双肩包女背包 教你显嫩可爱小妙招

2017/3/30 10:22:13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女生出远门时不想拉笨重行李箱怎么办?不妨用一款双肩包来替代。但是各式各样的双肩包确实让人眼花缭乱,让我们来好好学习如何快速简单的选择一款时尚百搭的双肩包。

首先双肩包的材质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帆布布料的帆布双肩包,一种是皮质的皮革双肩包。帆布布料的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学生党,因为它不仅百搭休闲还能显得整个人青春靓丽。而皮质的双肩包就比较适合品尝走淑女风的妹子,会显得甜美可爱。

而皮质的双肩包近年来大热的就是糖果色和马卡龙色,颜色十分甜美可爱。除去平常的黑白色,突然添上一抹多彩,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很适合可爱淑女的甜美风妹子。而帆布双肩包可以说是十分好选择的,因为它不管颜色如何都很百搭。而且帆布材质的双肩包会给人一种活泼开朗的感觉,十分适合出门旅游的妹子。

帆布材质的双肩包颜色比起皮质双肩包可多得去了,而且颜色会比皮质的双肩包显得更加清新一点。妹子们随便的一件白T恤再搭上各种颜色的帆布双肩包,都能凸显出活泼可爱的风格,又休闲又显嫩。所以帆布材质双肩包的市场要比皮质的双肩包更加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