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双肩包选择  属于你的女背包

2017/4/8 17:27:11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如今越来越多妹子摈弃了老气的手提包包,成群结队的冲向双肩包的世界啦,好的双肩包能为姑娘的气质加分,想要甜美想要可爱想要个性,都是一款双肩包能够解决的。

说到双肩包的材质大致被归类为两种,第一种是帆布料式的背包,第二种便是皮质材料的皮革背包。背带帆布双肩包可谓学生妹子的首选,它的百搭不重样与休闲靓丽,整体让青春气息加分不少,如果是想要尝试踏上小淑女小森女style的妹子,皮革背包是不二之选,甜美值爆表!

皮革背包今年来深受消费体青睐的套色有俏皮的糖果色和清新的马卡龙色,褪去无聊单调的黑与白平添一抹色彩,这样的选择你无需犹豫。如果你是崇尚简单百搭的小姑娘,帆布料的双肩包非常合你的心意,与校服或是便装都恰到好处。

帆布材质的双肩完全是为青春人士制作的,一旦背上,活泼与开朗的感觉便不由散发。想出游又在背包选择拿不定主意的姑娘值得一试。而且帆布材质的双肩比皮革双肩包好的地方就在于其颜色种类更加丰富选择更多,一件纯白色T恤套上各式各样颜色的帆布双肩包,可爱清纯一览无余,这同样也是帆布双肩包市场占有率更大的原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