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剁手一件双肩包女背包 土妞夏天也能很时髦

2017/4/11 14:5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可谓风水轮流转,经典时尚界最不容易抛弃的元素,而现在双肩包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搭配单品,也是让时尚博主和国内外众多明星尽显青青春活力的减龄神器。

双肩包这两年跟着运动风的盛行,丝毫不减热度,各大秀场有它,明星机场街拍有它,实用,减龄,还适合我们背着外出旅行的搭配单品,除了双肩背包别无它选。众所周知,曾经双肩包是学生党的必需品,提到它不免想起“土气”。

可谓风水轮流转,经典时尚界最不容易抛弃的元素,而现在双肩背包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搭配单品,也是让时尚博主和国内外众多明星尽显青青春活力的减龄神器。

它不仅可以解放你的双手,背上它更会让你爱不释手。双肩包是包袋中最实用又百搭的包款之一。所以在街拍中,也能频繁见到它们的身影,出镜率居高不下,深受明星及模特们的喜爱。但双肩包作为日常必备,有不少人都觉得双肩包并不是很好驾驭,学生气太重有时反而成了它的缺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