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怎么背出女王范 解决包包控的大烦恼

2017/4/17 21:52:22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女孩子来说,这辈子可以没有爱情没有男朋友,但不能失去自己的包包。而随着潮流的走向,包包的款式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们就一起去挑一挑几款好看的双肩包吧!

条纹和波点双肩包一直走在时尚界的前沿。无论是T台模特儿还是名人明星们,几乎都有背过这种款式的双肩包。

它们看起来简约大方而又不失优雅,十分的突显气质,而且能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让人对包包里面装着的东西展开无限的遐想。

建议身材高挑的女性可以尝试这款背包,尤其是在街拍的时候,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就能被提升上去。

接下来就是大多数女生难以抵抗的粉丝包包了。每个女孩都希望被当成公主来对待,而粉红色的背包无疑圆了她们这个甜蜜的梦想。

包包上面可以挂一两只萌萌的小熊,也可以装饰一些亮片或是铆钉。前者无疑使背包的主人看起来更加活泼俏皮;后者则将酷与甜美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带刺的玫瑰”的感觉。

无论是哪一种,都能让人心中充满无限的怜爱哦!

最后一款双肩包,也是最大众化、最百搭的一种背包了,它的名字便是黑色皮质双肩包。

无论是萌妹还是御姐,都能很好地驾驭这种双肩包,甚至是帅气男生,帮女朋友背起这款包来也是酷范十足呢!这种黑色背包一般都装饰有铆钉或者长长的蝴蝶结皮带。

你想要扮萌呢,便将带子系好,若是你走的是女王路线,便背上一身铆钉的双肩包,相必任何人都不敢欺负你的哦!

以上便是大众比较喜欢的双肩包的款式了,若是你还没有拥有其中的任何一款,感觉拉上男朋友,去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包包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