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款式推荐 为你打造休闲淑女范

2017/6/7 16:0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尚的发展,双肩包已经开始进入我们的日常搭配了,而不是仅仅是校园专属。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并且符合时尚潮流的双肩包,可以为我们的搭配加分不少。

很多人认为双肩包是在学校里面背的,其实不然,现在它已经广泛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不仅是去上学,去上班、旅游也可以背。而且款式种类多样,甚至很多时尚达人都开始将双肩包运用到了日常搭配里面了。这类背包容量大,还十分百搭。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双肩包款式,为你的选择提供参考。

第一种:银色皮质双肩包。这款的特点是容量较大,学生去上课的时候可以背。而且它的颜色十分清新。但是要注意穿浅色的衣服尽量不要背这个颜色的背包,它比较适合穿深色衣服背。虽然是双肩的,看起来也十分时尚。

第二种:棕色小型双肩包。一眼看上去就觉得这款包很时尚,它的容量非常小,外面的小袋子很多,可以放一些零碎的东西。背上它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双棕色的鞋,在色彩上与它构成呼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