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说单肩包男士很死板 我的男友挎起来就很有魅力

2017/8/22 13: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是我们每个人都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女士的单肩包可谓是一个大千世界了,风靡于包包的女生太多了,那么男士的单肩包种类有哪些呢,想知道哪种风格适合你吗?

这两款男士单肩包简单常见,几乎每一个上班的男士都会备下这样一款单肩包,在实用的同时还不失成功男士的风范,给人一种儒雅绅士的感觉。左边一款棕色的包更适合年轻一些的男士,右边一款黑色的更适合成熟的男士。

无论你是哪种心理风格的男士,不要吝啬银行账户上的数额,为自己收下一款个性时尚的单肩包,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获的,在彰显男性魅力的同时为自己带来自信。

这两款很大的单肩包一看就是出行必备的佳品,能装很多东西的同时又能背出时尚感,当然与个人的服装搭配效果也是脱离不了关系的,就如左边的男士他的上衣布料很有质地,背着这样有厚重感的包也会协调。再就是右边这位男士,他的上衣是一件轻松卫衣,颜色较浅,搭配这个棕色的圆润一些的单肩包也能想象得到这是位暖男。

男士单肩包的风格趋向于实用,而且为了彰显男性深沉和儒雅的感觉,大多数的男士单肩包都是冷色系和深色系的颜色。除此之外,男士单肩包的风格走向都是明确具体的,运动包就很有运动的感觉,出行包就很大很实用。

简单中透露着个性,这不仅是形容男士包的特点,同样也适用于男士,一个男人要想给自己的女人成熟稳重感,一个单肩包就能表达出效果,因此在为自己的女朋友包包的同时别往了为自己也备一件,当然让自己的女友来为自己选就更不错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