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单肩包男士款 秀出你的韵味

2017/7/16 17:27:13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男士单肩包男士详解
单肩包并不是女人的专属,男士也应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单肩包。包包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装载物品,更起到装饰自己的作用。一款有特色的单肩包搭配服饰会让你更加帅气

作为一名上班族,包包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然而在上班场合又不能背太随意的包,那么这款手提单肩包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不仅可以单间背,而且可以手提,一个包两用性价比多高。重要的是这款单肩包出席任何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商务谈判、出差都适用。外表看起来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特别适合在公司上班的男士们,简直太时尚帅气了。

欧美街头可谓是时尚达人的聚集地,这款单肩包看起来十分简约时尚。没有任何的图案款式,只是皮质的简约款。不仅容量大,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搭配潮流服饰看起来更是时尚十足。有的人说男士被这种单肩包会显得娘气,那你就错了。任何服饰都是看个人的,这款单肩包搭配任何服饰都适用,并不会显娘气,反而更多了一种休闲感。

大部分男士都是非常喜欢出门旅游运动的,如果搭配时尚或者太正式的包就不符合场合的气氛了。因此选择这款帆布休闲包简直妥妥的,而且款式多种多样。如斜挎单肩包、休闲小背包,都是历久不衰的经典款。搭配休闲服饰为佳,而且帆布材质的单肩包易清洗,在大街上看到男士们搭配这种单肩包的较多。

男士们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单肩包,秀出自己帅气的一面。这几款单肩包是在男士中为流行的,选择它们准没错。学会搭配是每个人都应掌握的技能,毕竟自己帅气了是对自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