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怎么背  学会这样背可以变男神仙女

2017/7/10 20:47:15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怎么背单肩包背法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是单肩包,单肩包成为生活出待必不可缺少的物品。但是有的人呗,单肩包比较时尚好看,而有些人被背单肩包就显得比较尴尬,比较邋遢。

下面是背单肩包的正确打开方式。可以依据自己的衣服颜色和衣服的款式来选择单肩包的颜色和款式搭配。如果是穿着商务正装,就应该用单肩背,而不要斜挎着单肩包,这样显得不正式。如果是穿的运动套衫就可以随便单肩背或是斜挎着背,因为运动头上已经是很休闲服装,应该体现出休闲的风格。

单肩包最重要的是肩带的长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或是衣服来调整单肩包的包带长度。最适合的包带长度应该到腰部或是腋窝和腰部之间。包带过长会显得邋里邋遢,而过短会显得身体长度比较不协调。

单肩包最致命的缺点就是背单肩包的时候会使一边肩膀变低,所以背单肩包一定要交换肩膀背,而不能长期用一只肩膀背,这样会使一边肩膀的肌肉比较累,而另一面则正常生长,导致肩部的高度不对称,就形成了所谓的高低肩。

女士背单肩包的话,手肘关节可以稍微的向外翻,然后手搭在自己肩带一边背带上,这样可以显现出女生的优雅姿势和女人味儿。

最流行的被法师斜挎着背着在男生之中是比较普遍的背包方式,而女性的话最好不要斜挎着背单肩包,因为单肩包的背带会勒住胸部的轮廓,让人看上去很尴尬,所以女神要斜挎背包时,可以把背包放在身体的前面,这样可以避免尴尬,还可以防止小偷在后面偷东西。

包包的用途主要是用来装东西,所以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背包的安全。 所以背包的背法并不是很重要,自己觉得怎样简单,怎样舒服就选择什么样背包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