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背法五花八门 总有一款让你出彩

2017/7/6 20:32:13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背法单肩包多种背法
单肩包是我们随身的配件,除了可以用来装东西,现在更注重包的质感和时尚性。所以不仅在挑选时要选择质量上乘的产品,也要注意背包的方式,是提升自己独特魅力的关键。

单肩包发展经历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现在我们身边接触到的,一般都是比较成熟大气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但在选择单肩包的时候,还是应该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包括它的外观和实用性。单肩包除了实用的特点,人们现在更关注的是视觉上的效果,比如包的造型是否独特,材质是否舒适。

单肩包有很多不同的款式,这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除了颜色上的差异,还有单肩包的选材用料和造型设计。单肩包各种跳脱夸张的色彩以及独特个性的造型会给我们一种视觉上的冲击。

那么,如何背单肩包才适合自己呢?除了循规蹈矩地挂在左右肩膀上,我们还有更多不一样的背法。除了把包斜挎放在身前,还可以把包带收短放在身后,当然还可以直接挂在脖子上来显示我们的标新立异。现在还流行在包带上缠丝巾的做法,为棱角分明的单肩包增加更多圆润的元素。

同样的背法,因为单肩包大小的不同,也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小的单肩包单挂在肩上,给人一种逛街的悠闲感;大的单肩包直接挂在肩上,则有一种白领的办公室风格。而同样大小的单肩包,用不同的背法则又会有些不同。大容量的单肩包斜挎在身后,显得比较休闲。大的单肩包提在手上,职业感比较强。

单肩包的不同背法,对于背包的人有很大的影响。把包背在身后则会显得比较自信,而背在身前就比较拘束。不仅仅是外在形象上的影响,更会有一种内在的呼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