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男款款式推荐 让你秒变帅气型男

2017/7/9 17:3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双肩包的款式多种多样,很多喜欢双肩包的男生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才好。其实双肩包的选择是取决于你的穿衣风格的。正确选择双肩包,你也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男神。

对于还在校园里面的男生双肩背包是最好的选择。走入职场的男生也可以选择双肩包,但是关于男生双肩包的款式推荐比较少,很多男生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甚至觉得双肩背包随便选择一个就行了。其实如果双肩包选择得好的话,完全可以让你从普通人变成男神。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双肩包男款的款式,为你的选择提供指导。

第一种:大容量长方形黑色双肩包。这一款的容量不是一般的双肩包可以比的,但是关键在于它不仅大,外形设计得也很简约帅气。男生们进行户外运动可以选择这一款,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第二种:黑色中型商务双肩背包。这款背包看起来比较普通,其实它是低调中带着魅力。它最适合和白衬衫搭配,如果你把自己收拾得干净一些,完全可以秒变校园清新男神。

第三种:深棕色英伦双肩包。这款包的风格是英伦风,也是很多绅士们钟爱的风格。英伦风背包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符合时尚的潮流了,所以这款背包完全不用愁穿什么衣服和它搭配。简单一身运动风的衣服,再背上这款双肩包,街头最帅型男就是你。

第四种:卡其色帆布双肩包。背腻了暗色调的双肩包,我们也可以选择卡其色的。这个颜色也是很适合男生的颜色,有一种男子汉的粗犷的感觉。但是这款背包最好不要和黑色的衣服搭配,会显得过于暗沉,影响美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