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男士图片盘点 一款单肩包让你拥有强大气场

2015/9/10 15:29:53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顾名思义是指单边肩膀受力的包,又分单肩挎包和斜挎包。喜欢单肩包的男人人处处流露着一种对品质的追求。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很能震撼住周边的人。

单肩包,顾名思义是指单边肩膀受力的包,又分单肩挎包和斜挎包。

包类产品总体可论述为容器类.小到装钱的票夹 大到装行李.衣服的拉杆箱.旅行包等 随着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箱包已经成为人们身边不可或缺的饰品。人们要求箱包产品不仅在实用性上有所加强,装饰性也要有所拓展 ,
喜欢单肩包的男人人处处流露着一种对品质的追求。她们考虑问题比较全面,偏于理性,是兼顾内容与形式的理性者,不会被感性所左右,很有主见。在决策的关头,往往考虑得比较周全,小心翼翼。但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很能震撼住周边的人。
喜欢单肩包的女人穿着通常简约、自然。喜欢“黑白灰”,且能够驾驭自如,不会被色彩所遮盖去个性的鲜明。
性别上分为:男士包、女士包.功能上分类:票夹、银包、钱包、书包、运动包、旅行包、公文包、化妆包、米莱恩、购物包等根据消费者品位的改变,箱包的材质更加多样化,真皮、PU、涤纶、帆布、棉麻等质地箱包引单肩包
单肩包
领时尚潮流。同时,在越来越标榜个性的时代,简约、复古、卡通等各类风格也从不同侧面迎合时尚人士张扬个性的需求。
箱包的款式也由传统的商务包、书包、旅行包向笔袋、零钱包、小香包等拓展。价钱也不断升高,材料也越来越新奇!
形态上分类:背包、手提包、斜挎包、胸包等;风格上分类:时尚包、休闲包、商务包、卡通包、非主流包....
非常适合夏天的款式和颜色,菱格的版面,真皮的材质,手感非常好。肩带可以拆卸,可以作为手包使用;金属搭扣开襟,打开后内面有拉链口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