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男士搭配  让你配饰也出彩

2017/11/12 11:2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单肩包的大小适中,背在肩上时尚、大方,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给自己配一款合适的单肩包,但是各位男士又知不知道要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单肩包呢?

除了正装的搭配选择,其实配饰也是很重要,能显示出一个人的性格的。所以各位男士除了要在服装上花心思,还应该在一些搭配上花心思。其中,比较难选择到合适自己的就是单肩包了。单肩包的多种款式和让人眼花缭乱的颜色实在是难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接下来,就让小编教教你该如何挑选出合适自己的单肩包。

单肩包可以分为打直侧背在肩膀上和斜背在肩膀上的。两者之间存在着什么区别呢?打直侧背这种背法更加的显得休闲简单,适合只是出去逛个街或者和熟悉的朋友喝喝东西聊聊天之类的休闲场合。而斜背这种背法则稍微的正式些,这种背法在校园里随处可见。

首先单肩包的颜色选择不能过于鲜艳,尽量要选择无花纹的。如果要选择,就要选择一些花纹简单不刺眼的。颜色越简单花纹越简约的单肩包就越容易搭配,因为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去选择搭配颜色。所以各位男士在选择单肩包时要尽量选择像黑色深蓝色酒红色等这样的颜色。

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一个搭法,黑色皮质的斜背单肩包搭配上一件白色衬衫加上一条深蓝色的净色领带,再在外面穿上一件针织外套,下装则选择穿上一条宽松的黑色西服裤子。这套搭配充满着浓浓的英伦校园风,让你看起来青春又时尚吗,走在街头上回头率十足。

只要各位男士学会搭配单肩包,就会让你的时尚感更上一层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