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边单肩包的穿衣搭配 让你变得更有气质

2017/10/30 15:17: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边单肩包是时尚界很流行的搭配单品之一。因为它的款式多样,颜色各异,而且很好搭衣服,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背。很多时尚杂志和网站上都有相关的时尚街拍和穿搭介绍。

单肩包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欢迎的时尚单品,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的日常的穿搭中使用它。因为它的体积很小,背起来很方便,而且我们平时手头上用到的手机、耳机和纸巾等都可以放在里面。而且它还有很多种不同的款式和材质、颜色等,而且每种都有它的价值。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就宽边单肩包来介绍一下,每天要怎么搭配这种包,才能使我们显得更时尚。

先来说说在春秋天,天气较为凉爽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搭配。一般我们都是选择穿一条牛仔裤出门,可以是紧身的,也可以是比较休闲的。上衣就穿一件雪纺的衬衫或者是一件纯白的T恤,脚上穿一双平底小皮鞋。单肩包的话,就选择一个较为深色系的,跟全身清新的搭配风格形成对比。这样的搭配,可以使人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还有就只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也比较喜欢背单肩包,因为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我们出门背双肩包的话,会闷汗。而且一般我们夏天出门逛街的时候,都不会带太多的东西,一个小的单肩包完全可以装得下。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穿一条短裤,上面穿一件简单的短袖,背上一个宽边的双肩包,脚上穿一双短靴,这样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干练。

还有就是我们还可以穿一条无袖长裙配上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背上一个浅色的单肩背包。这样的搭配可以使人看起来很干净清新,在夏天的时候,给人一种干爽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