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的款式介绍 减龄又不失腔调

2017/10/28 21:33:15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款式的背包,而男士的背包款式的时尚创新度丝毫不逊色于女性的包包款式,那么在这么多单肩背包类型中,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呢?

现在走在街上,不光是女孩子,可以看到很多男孩子身上都背着一个包,因为现在背包出门不光是女生的专利,在男生中也很流行出门背着包,背包不仅可以给你的整体造型增加亮点,而且实用性很强,男生的背包款式十分多,小编今天给大家讲一讲什么样的场合适合怎样款式的单肩背包,从而完美的发挥出每一个单肩背包的功效。

第一种款式:单肩的邮差包

邮差包顾名思义就是外型酷似以前送邮件的邮差用来装信的背包,时尚就是一个圈,所以近几年,这种款式的包包在配合上一些当下流行的元素,又重新流行起来,它主要适用于商务人士,受到很多上班族的欢迎,背包的设计十分合理,大小刚好可以放下一份文件,而且携带起来很方便,直接斜挎在身上,适用于职场。

第二种款式:休闲单肩帆布包

这种背包没有复杂的面料,也没有繁琐的设计,这种单肩背包主要适用于年轻男生,背包上只有一些简单的花纹,也被称为购物袋,如果要和朋友出去游玩或者逛街,你可以选择背它,青春时代,简单时尚。

第三种款式:单肩的腰包

这类背包的体型相对于前两者来说要小的多,它只能装一些随身物品,比如手机、钱包,它受到很多时尚界人士的欢迎,在很多街拍中都可以看见它,这款背包是贴合在身上的,十分轻便,背上也是出行的不错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