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和斜挎包区别 看了你就明白了

2017/10/25 21:35:13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出门都会需要带一些东西,所以包包就是出门的必备。单肩包跟斜挎包是很多人出门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分不清这两种包包的区别,其实它们是有不同点的。

大本人都觉得单肩包与斜挎包都是一个背带,就认为这两种包包是一样的,其实这两种包包是有区别的,而且区别也比较明显。分辨这两种包包,可以从外形跟风格上来判断,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两种包包的不同之处。

首先从外表上来看,比较明显的就是肩带的不同,一般情况下,单肩包的肩带会比斜挎包的宽度大一些。还有一个不同点,斜挎包可以随意调节长短,单肩包就不行,一般情况下,斜挎包肩带的长度会比单肩包的长。

还有就是在两种包的风格设计上,两种包包的侧重点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单肩包会显得比较正规,斜挎包风格偏休闲。在使用的人群上,也有些许的差别。用斜挎包的男性偏多,女性一般使用单肩包。包包需要配合适的衣服才行,不同的风格会有不同的效果。

单肩包顾名思义,是指单个肩膀受力的包包,单肩包的时尚感比较重,所以女性使用的偏大多数。斜挎包也就是斜挎在肩膀上的包,整体的风格是偏向休闲,男性在生活中比较注重舒适感强的服装,所以休闲的搭配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实用性上来说,这两种包包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包包,单肩包还是斜挎包并不是那么重要。需要注意的是,单肩包容易引起肩部的肌肉劳损,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交替两边肩膀背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