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快来学学这些搭配技巧

2017/10/28 8:53:13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包”治百病,所以,大多数人都会这么一件耀眼的单品——红色包包!可是光有心仪的包包不行啊,小仙女出门都讲究搭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红色包包的搭配~

秋冬季节,小仙女们为了方便可能会选择一些比较耐穿的深色衣服,比如黑色、灰色的衣服。但是黑色灰色这类深色衣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尤其是在阴气沉沉的冬天,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红色系的包包来做搭配,红色的包包恰好可以避免了深色衣服的缺陷,相信你一定会在寒冷秋冬季给人眼前一亮。

白色衣服是每个人衣柜里必备的颜色,白色是装扮效果很好的颜色,这种颜色百搭,既适合与浅色调的包包搭配,又适合与深色包包搭配。红色和白色搭配有一种在强烈的对比,原本不出众的白色会显得出众,而原本耀眼的红色却感觉柔和了些,红白搭配也是我们出行的常见搭配之一,不会搭配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不容易出错的红白配。

为了摆脱秋冬季给人暗沉的感觉,但又比较容易搭配的颜色是红色,所以红色衣服也是秋冬经典色。红色衣服+红色包包,同色系搭配,这样搭配是超级和谐的,一身红色衣服配上红色包包,这样抢眼的颜色看起来精致、时尚又耀眼,瞬间提升了气场。

包包是我们出行常用到的单品,别出心裁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上面提供的搭配方式你get到了吗?其实搭配很简单,美感来源于生活。小仙女们可以多多关注身边美的事物,培养自己的美感,后期再根据自身情况,找到合适自己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