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正确护理皮包

2017/10/26 9:29: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是女性出行必备的单品,不管大的小的还是适中的肯定要有几个。一般比较讲究的女性,都会一套服装搭配一款适合的包包。包包用久了也会出现有裂纹,发霉等情况。

一般真皮的包包价格都是非常贵的,如果不懂得保养用过一段时间皮质发干就会出现裂纹,看上去就不再美观。因此,真皮的包包在用到一年的时间左右,就要去专门包包保养店去做做保养。

除了去店里保养平时也要多注意保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几款包包,如果某一个包平时经常不用,就要用一些干报纸放在包子里防潮,外面再放一些考贝纸、防尘纸和塑料袋。

真皮的包包在遇到水,化妆品和太阳暴晒后,会使包包的表面颜色发生变化。因此在平时保养时一定要注意防止沾水和化妆品,防止暴晒等。包包受潮了是非常容易发霉的,如果不用放置起来也要先进行清洁处理,再放置于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几天,完全干了才能密封的放置起来。

可以将一些干燥剂放置在装包的柜子里,避免包包在收藏时受潮引起发霉的现象。

如果你的包包长期收藏不用,又是真皮的价格非常贵。在放置期间要在一段时间后就拿出来透透风,经常这样做包包就更不容易发霉。

如果保养不当包包发霉了,一般都会在包包的表面出现灰白霉斑或者是发绿的霉斑。这时用干抹布擦是一定无法弄掉的,用湿抹布擦只能当时把表面霉斑去掉,但是等水份干了这个地方就会变色。

包包发霉对于局部的皮子已经受损,再用水擦拭对包的损伤更大。因此,这样操作是不对的,这时应该到专门的店铺去做相应的保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