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教你穿出时尚

2017/10/19 7:13: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黑色和白色是非常百搭的颜色,但是你们知道吗,还有一种被遗忘了的百搭颜色,那就是红色。红色包非常好看,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红色包包怎么搭配吧!

大家都知道的就是黑色和白色非常百搭,但是你们知道吗?百搭的颜色可不止黑色和白色。还有一被忽略了的颜色就是红色了。红色在我国自古以来都是喜庆的颜色,是很多节日大家都会选择的一个颜色。红色包包也是非常好看的,那么红色的包包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首先红色作为一个百搭单品,首先可以选择的搭配衣服的颜色就是白色和黑色了。一身黑,背个红色的款式有涉及感的包包,会给沉闷的黑色一点点睛的感觉,视觉上带来冲击,增加了时尚感毫不费力。除了黑白,红色搭红色也是可以的,但是呢。两个红的程度不能太接近,要有层次感,小编一直觉得能把同一种颜色穿出层次感的人都是美丽的小仙女小姐姐了。

因为红色是属于比较亮的颜色,所以被用于搭配比较暗,比较沉闷的颜色的时候常常会比较惊艳,在冬天一身黑大衣,加个红色斜跨背包,瞬间时尚了不好。又或者在夏天,穿一条超级仙气的白色裙子,再搭个红色的包包,又会显得非常活泼了。

总之,红色包包是非常百搭而且好看的搭配单品,怎么搭都不会出错。就连红色和绿色的搭配,这几年也开始尝试了,而且搭起来也是十分时尚啊。小编讲了那么多,也有了图片搭配供大家参考,你是不是也开始尝试一下自己去买一个红色的包包,自己搭配起来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