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很重要 让它光亮如新的小技巧

2017/10/27 10:1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女生对于包包是很没有抵抗力的,特别是各种非常漂亮的包包,能够不断提升个人的气质和魅力。实际上,包包也是需要进行清洁和保养的,这样才能让它用得更久。

对于自己的妆容和穿着,女人是要比男人更加重视,化妆品、衣服、鞋子、包包,只要是能提升自己气质的东西,女人都很喜欢。特别是在约会的时候,女人花在打扮上的时间其实是要远远超过女人的。包包可以说是女人不可或缺的东西,带着包包的女人实际上也是要比不带包包的女人更有气质。

我们都知道衣服鞋子脏了是需要清洁的,而包包也是一样,脏了同样需要清洗,需要给它很好的保养。特别是对于那些比较昂贵的大品牌的包包,更加需要周到的保养,因为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包包变坏。

包包美丽的外表如果沾染上了污渍,那就会非常难看,所以在平时出行的时候,要注意保护包包,避免让它沾上脏东西。而如果不慎弄脏它了,也要及时进行清洁,不要等太久,以免它凝固变硬,不仅更难清理,同时还会影响包包的皮质,让其变得不再亮眼。

在清洁包包的时候,不要直接用水清洗,特别是皮质的包包,一碰水就会使包包受到损伤。在日常清洁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专门的湿巾去擦拭一遍,接着再用干燥柔软的毛巾再进行擦拭,不能不仅可以将包包表面的尘埃或污渍去除,也不会伤害到包包的皮质。当然,为了能够让包包光亮如新,可以适时地用上一些专门的皮质保护油。

除了定时对包包进行清洁之外,在平时进行存放的时候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人回到家之后,都是把包包随手一扔,之后就不再管它。这样一次两次可能还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多次之后就不行了。我们应该购买专门的包包架和防尘罩,然后给包包套上防尘罩之后再放进包包架里进行存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