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方法介绍 让你的心爱之物焕然一新

2017/11/7 15:2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

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用来收纳各种小物品的东西,它的样式有很多,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是需要用手拎的,有的则是要背着的。而且它的材质也分为很多种,有的是使用皮革做成的,有的是使用布制作的,还有的是用塑料做成的,但其中比较常见的还是皮的,因为这种材料的包会显得比较时尚,而且比较容易和其他饰物一起搭配。

但是,如果朋友们不注意的话,这种包也很容易遭受一些损坏,比如开裂或者表面翘起来了。所以朋友们需要对它进行一种专门的处理,即保养,这样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它被使用的时间。接下来我们便先来看看几个具体的办法。

1、不要让它沾到水

众所周知,皮质的东西在碰到水之后,尤其是在长时间和水接触后,它表面的那一层物质便会和周围相分离并翘起来,所以朋友们要注意别让它和水接触到。

2、尽量不要拿到太阳底下去

如果把它长时间放在有阳光的地方的话,它便会出现和上一种现象一样的情况,而且在比较严重的时候它的颜色也会产生变化,会变的黑一点或者变黄,所以即使它变得有点潮也不能将其拿出去晒。

3、千万不能用鞋油

虽然它的材质适合皮鞋差不多的,但是也一定不要将鞋油涂到上面,不然包便会变色。

4、用非常软的布去擦

如果包沾到了污垢,可以那一块软一点的布去小心的擦,朋友们可以选择眼镜布等,但是千万不能用刷子或者其他比较硬的东西,不然会很容易留下痕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