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女生应该怎么选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1/7 9: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现在背单肩包出街已经不仅仅是为了装东西方便,而且还作为搭配装饰用。每天选择的包包也要适合自己选择的衣服,那么单肩包应该怎么选择和搭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首先说的就是黑色单肩包,很百搭的一个颜色,适合多种风格和颜色的衣服,不管是春夏或者是秋冬也都是很适合的包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黑色包包都可以怎么搭配。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蕾丝上衣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斜挎一只单肩包,包包的侧面挂着的流苏装饰也让宝宝看起来更活泼可爱一点。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一款银色拉链的黑色包包,在衣服的搭配上,选择了驼色大衣和黑色短靴。这款小号黑色包包很精致,整套搭配看起来也很有质感。现在大家穿衣服都想穿出高级感,图二中的搭配就是很有高级感的一身搭配,小仙女们可以尝试。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两款关于蓝色包包的搭配。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暗蓝色丝绒链条包,丝绒材质很有复古感,在衣服上, 她选择的是白色一字肩上衣搭配修身半身长裙,很优雅。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宝蓝色包包,搭配白色卫衣和短款,很休闲的搭配。

带有毛绒元素的包包很适合秋冬季节,比如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带有灰蓝色毛绒球的包包,搭配藏蓝色大衣和拼接黑色皮裤,让人看着就很温暖。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一款带有一条红色毛绒的黑色小号包包,很精致优雅,适合比较成熟的女生。看了这么多,小仙女们有喜欢的风格吗,有的话可以去大胆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