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单肩包搭配指南 撩妹新技能get起来

2017/11/2 15:17:14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不是女士们的专利吗?这样想的你就错了,在男士圈中现在可流行单肩包了,而且款式与功能上并不比女士们的单肩包差。现在就来给大家说说男士单肩包该如何搭配。

胸前单肩包 时尚度UP

胸前单肩包非常有MAN气,可胸前背也可后背。从设计上来说胸前包长方型比较多,多层设计,收纳比较方便,而且防盗性比较强。整个包包跨过胸前,与休闲装配搭很有时尚度。如果是后背的话就很有利落感,一个包包两种背法,胸前单肩包功能性很是强劲。

商务式单肩包 优雅绅士

商务式单肩包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大多以长方型或正方形的设计呈现,充满着优雅的绅士风度。如何搭配商务式单肩包?左图是衬衫式的上衣配搭西裤,再配搭上单肩包妥妥的成功人士模范,是上班的好配搭。

右图主要是突出休闲风的同时又不失绅士味道,具有衬衫风格的T恤配搭牛仔裤再背上正方形的小单肩包,使整个人年轻不少,有着活力气息。

复古单肩包 妥妥的文艺气质

复古单肩包很适合年轻的人欢迎,作旧的感觉很有文艺气质。左图的英伦剑桥复古包配搭性很强,就算是穿着西装也能配搭出潮流的范儿。剑桥包宽大的设计大大增加了包包的容量,可以放A4的书本也没问题,很适合各位年轻人使用。

右边的是复古学生包,双层设计就像小时候去上学的包包,这样的包包可说是非常百搭,怎样的穿衣风格都能hold住,文艺气质满分。

是谁说单肩包只能是女士的福利?男士背单肩包也是很有气质,只要注意好搭配,单肩包也能成为你的时尚好伙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