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四种方法帮你解决

2017/10/19 11:45:13 作者:YUl2-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里,便捷舒适的棉裤子是很多人都爱穿的时尚单品。虽然棉裤子穿起来十分的方便,但是作为棉质衣服具有易起球的特点。下面为大家带来四种方法帮你解决这一烦恼。

作为棉质材料的衣服,具有柔软舒适的特点,但穿久了之后就会出现起球现象。如何让起球的衣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其实方法非常简单。

粘毛器

目前市面上有售卖两种形式的粘毛器,一种是撕纸形式的,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快捷。另外一种是水洗的,使用之后可以重复利用。两种形式的粘毛器使用起来都有十分好的效果。

剪毛器

电动的剪毛器对比粘毛器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只需打开电源,用剪毛器扫过起球的地方就可以轻轻松松去除小毛球。

刮眉刀

刮眉刀是使用起来稍微费力的去毛球方法,只需用刮眉刀轻轻的刮过棉裤子起球的地方。

胶纸

把胶纸沾到衣服起球的地方,再撕下就能快捷的去除毛球。虽然这种方法会浪费大量的胶纸,但对于没有购买去毛球产品的人来说,是十分方便有效的小妙招。

以上介绍到的四种方法能有效的解决棉裤子的起球问题,但对于生活中经常衣服常有起球现象,如何做到有效的避免,记住三点很重要。

首先,在购买棉质衣服时,不要贪便宜尽量选择价格贵一点的,贵价的衣服在衣服的选材上会更加注重质量,而且对比相对廉价的衣服更加的耐穿。

第二点,就是在穿的时候要注意对衣服的保护,生活中要尽量避免大量的摩擦。

第三点,在清洗的时候尽量选择能去静电作用的洗衣液,而且尽量选择用手洗,因为用机洗会破坏衣服里的纤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