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穿的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保暖衣也能穿出时尚感

2017/10/17 10:49: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南方的冬天是比较难熬的。因为没有冷气,很多北方人来到南方都很难适应湿冷的天气。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棉裤子是非常好的保暖衣物之一。不过,棉裤子也有许多缺点。

一到寒冷的冬季,相信很多朋友都穿起了棉裤子。这种裤子的保暖功效自然不必多说,而且价格便宜,深受大家喜爱。不过,还是有很多朋友宁愿顶着巨寒,也不愿意穿上棉裤子。棉裤子好处多多,当然,缺点也是非常显而易见的。

首先,棉裤子非常容易粘毛,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棉裤子粘毛怎么办。其实,网上有很多清除棉裤子的清理器可以买,有手动的,也有电动的,价格也各不相同。不过,虽然有这些清理器,棉裤子粘毛的这个缺点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除了粘毛这一点,棉裤子穿起来不太好看,这也是众多朋友不愿穿它的主要原因。因为比较厚重,棉裤子穿在身上会让腿看起来又粗又短,给人十分笨拙的感觉。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棉裤子穿在身上不这么难看呢?那只有巧妙的搭配了。

会搭配的人,即使穿棉裤子,也能穿得很时尚。一般来说,我们在买棉裤子的时候不要买那些太长或者看起来太笨重的裤子,挑选一些九分裤,然后搭配一些高帮的鞋子,能够让你看起来个子高一些。而且,购买黑色的棉裤子比较好。

黑色给人的视觉感受是细和长的,穿黑色的棉裤也能在视觉上让腿看起来更加细长一些。如果你有穿秋裤的习惯,那么你的棉裤就不必买得那么厚了。当然,棉裤的主要目的是保暖,如果你能抵抗寒冷的冬天,不穿棉裤也未尝不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