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哪种样式的裙子  选对穿搭你也可以变成小仙女

2017/10/17 10:19:12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穿衣搭配要看自己的身材比例,尽量避免自己的缺点。下半身胖的妹子就要遮住自己的大腿和臀部。所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缺陷和穿搭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半身胖,分为臀部旁和大腿小腿胖。所以,我们要根据胖的不同的部位来选择不同的裙子。

如果大腿和臀部都胖的话,适合穿连衣裙,可以在腰部地方搭配一个腰带,可以把腰线显出来,从视觉上更显瘦。

还可以选择a字裙。可以完美的遮住自己的臀部。另外a字裙也分长裙和短裙,长裙适合臀部和腿部都胖的人,短裙就是适合只有臀部比较胖,腿部比较瘦的人。如果自己的大腿比较胖,就要选择到膝盖的裙子,如果大腿小腿都胖的话,就要选择到脚踝的裙子。

另外,冬天可以在长裙里面加一条黑色打底裤,黑色是显瘦的神器。还有尽可能的避免选择亮色的裙子,选择黑色和灰色等暗色系的裙子是很显瘦的。搭配的鞋子可以选择到脚踝的靴子以及高跟鞋,尽可能的将视线集中在脚上,而不是你的大腿上。还有整体搭配的颜色要偏暗色系,从而达到整体上显瘦的效果。

选择半身裙时,尽可能选择高腰的裙子,而不是低腰的裙子,高腰的裙子可以拉长你腿部的曲线,从视觉上达到显瘦的目的。还有选择裙子时要选择裙摆较大的裙子,不能选择修身的且显示腿部曲线的裙子。搭配鞋子的时候,也尽可能的选择暗色系的鞋子。整体的妆容要偏冷淡一点。

不过如果要从根本上解决选择什么裙子的问题,就要加强锻炼以及合理饮食,从而减少自己的腿部和臀部的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