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技巧 优雅长裙轻松遮住小粗腿

2017/10/14 11: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是指臀部较大,腿部较粗的身材,这种身材应该怎么穿衣呢?腿部粗壮不好看,就要选择一些可以遮档腿部的服饰。如阔腿裤,长裙等服饰,都是不错的选择。

下身胖的姑娘一定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粗腿吧?这个是可以理解的,小粗腿露出来肯定是会影响美感的。想要粗腿不露出来那么下身穿宽松的裤装是一种好办法,非常常见的宽松裤装就是阔腿裤了,在夏天穿也非常凉快不闷。

喇叭裤也比较适合粗腿型的女孩穿,如右图中蓝色的喇叭牛仔裤,虽然腿部较粗但穿喇叭牛仔裤可以把腿部比例拉长,有效的让腿显得更瘦。

下身胖的女孩子也可以选择穿长裙,长裙能够把脚以上的部分全部遮住,也就把小粗腿给遮住了。

长裙的样式可以选择无腰带的直筒形长裙,这种样式的长裙又长又瘦,可以轻松把臀部和腿部的肉肉藏起来,还会让你显得又高又瘦。

宽松款式的长裙也很适合腿粗的女孩穿,这种长裙的特点是上身很修身,裙摆非常宽松肥大。穿在身上可以把腰肢衬托得更纤细,小粗轻松遮挡在裙子里。

上身瘦下身胖的女孩还可以穿宽松的萝卜裤,这种裤子有的版型非常肥。图中这款灰色的萝卜裤不是太肥,但是穿在身上可以把臀部和腿部的肉肉遮住,上身搭配一件白衬衫是很好看的。

下身胖的女孩还可以穿一款较大的上衣,而且上衣也要略宽松一些。上衣的长度在膝盖上面一点是较好的,下身可以穿一条修身牛仔裤,这样穿也是可以显得很瘦的。

上身绿色的大版衫可以把臀部和大腿遮住,露出小腿是不会太粗的。有上身宽松大版衣服的衬托,腿还会显得更细一些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