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 一招解决你的苦恼

2017/9/18 9:22:12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妹子因为久坐不运动,都会有下半身胖的问题存在。那么到底该穿什么裙子才能又好看又显瘦呢?其实一件A字裙就可以解决下半身胖的问题。但是同时也别忘了要锻炼身体!

很多女性都有下半身偏胖的苦恼,根源还是归因于长期久坐不运动。下半身偏胖的话,很多类型的衣服都会穿的不好看。

特别是褶皱比较大的裙子,像是伞裙,蓬蓬裙,过紧的牛仔裤,是下半身偏胖女生的雷区,千万不能穿,否则会放大下半身的缺点——臀部宽,大腿壮,小腿粗。

那么下半身没有优势的女生到底应该怎么“扬长避短”呢?其实一款A字裙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A字裙没有褶皱和大裙摆,因此可以遮挡住赘肉,加上下摆偏宽,在视觉上显得大腿比较纤细。

况且A字裙也非常容易搭配,上半身一件T恤就可以轻松出门,既休闲又有活力,所以下半身偏胖的美眉们不妨试试。

不过导致下半身偏胖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久坐导致血液循环不流畅,这种情况多出现在办公族或者学生族上。所以每坐久了就应该站起来运动一下,捶捶腿拉拉筋,这样才能有效瘦腿

还有一种就是易水肿体质导致的下半身肥胖。这种情况可以多喝点薏米红豆水,捶捶胆经。

穿衣搭配可以在视觉上放大自己身体的优点,转移别人对自己缺陷的注意力,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但是还是不能忘记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重要的,下半身胖是身体亚健康的一个信号,要时刻记得“生命在于运动”,保持一周三次运动量,无论是慢跑还是瑜伽都可以,每次半个小时。

锻炼出美好的体型,才能收获更美的自己。到时候还用为体型问题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而烦恼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