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搭配技巧 掌握好能显瘦十斤

2017/9/17 14:57: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部分女生,平日的工作,也都是坐着进行的。因此,下半身偏胖的体型,也占了很高的比例。而此刻,我们就需要通过穿衣搭配,来将身形修饰,显得更加玲珑有致。

一、善用A字裙。

下身胖的女生,通常担忧的部位都是大腿已经臀部的位置,而A字裙恰好能修饰到这个位置。而A字裙,又可以分为长款与短款。短款A字裙,因为长度的关系,所以倾斜角度会比较明显,这样就能很好地修饰大腿线条,适合初秋穿着。

而长款的A字裙,则会显得更加优雅一些。倘若在其上增添一些纹理,比如竖条纹、几何印花等,那么修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

二、巧用不规则半裙。

不规则半裙,也是今年秋冬的一大热门单品,不仅因其设计感的突出,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它的显瘦功效,尤其是对于下半身偏胖的女生来说。不规则半裙的种类也十分多,图中示范的为其中两种。一种是长度的不规则,前短后长,加上系结等处理方式,让注意力转移至裙子本身,从而达到显瘦目的。

而另一种则是通过一些不规则的剪裁或者花边装饰来实现的,显瘦道理与上一种相通。

三、会用阔腿裤

相信现在每个女生衣橱里面都应该备有一条阔腿裤了,可是怎么搭配才能显露出它真正的优势来呢?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上紧下松”,顾名思义,就是上半身穿比较紧身的衣服,比如基本款的针织衫或者T恤,着重突出上半身的曲线,转移注意力。

还有一种则是“上下皆宽松”,用这种休闲随意的穿搭方式,来将身材的缺陷掩盖,同时还能收获一种干练的气场来。比较常见的搭配方案是:一件基本款T恤、一条阔腿裤,再加上一件中长款西装外套。这样一搭,多种场合都能hold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