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身高再不是问题

2017/9/13 1:22:19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都羡慕那些模特或者身材高挑的女生,觉得她们穿什么都很好看,而对于自己矮小的个子则非常不自信。其实,只要搭配好了,矮个子女生也能够穿得又美又潮流。

矮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上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长裙或者直筒裤并且也不要选择太过于宽松的衣服。矮个子女生尽量搭配a字短裙或者长度正好到膝盖以上的连衣裙,然后上身可以搭配合身的外套。脚上可穿高跟鞋或者带跟皮鞋,根据自己的风格来定。这样搭配出来就既显高又非常简约时尚,丝毫不逊于高个子女生的穿搭,所以好好研究一下这种搭配!

还有就是尽量选择简单却又不失个性的连体短裤,连体短裤的一大特点就是隐藏了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分界线,换句话说就是连体短裤能够在视觉上拉伸矮个子女生的身材比例,让矮个子女生也能够拥有大长腿的即视感。其次就是连体短裤能够让矮个子女生显得更加精致小巧,不管你是走的哪种路线,都可以选择相应风格的连体短裤哟!

当然,到了秋冬季节,矮个子女生也不免要选择牛仔裤这些,上面说了尽量不要选择直筒长裤,那么选择喇叭裤就另当别论了。矮个子女生是完全可以选择喇叭裤的,喇叭裤虽然不能在视觉上有很好的显高效果,但是它却能在很大程度上凸显矮个子女生的小巧与可爱之感。

还有就是矮个子女生也可以选择上身衬衫搭配下身百褶短裙。这种搭配比较日常也比较简单但又不失气质。不管怎么说,矮个子女生也有自己的身材特点,只要搭配好了衣服一样穿出自己的时尚感,撩倒众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