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泳衣 学会搭配放心去游泳

2017/9/12 13:57:11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肩宽女生总会显得虎背熊腰,甚是苦恼,但又没办法改变。游泳又是减肥健身极好的方法,但是经常游泳就会使三角肌发达,显得肩膀更宽,怎么办呢?那就学着穿搭来改善。

像小编妈妈辈的审美啊,就觉得姑娘们身体挺直姿态好,肩宽穿衣有型,那就是好看。其实女孩子们啊都希望自己是个身材娇小、小鸟依人的柔弱女子,这样才能让男性对自己宠爱有加,有保护欲。但是,总有些外形高大壮的威武女生无法达成这个愿望,因为肩宽,比男生都man。难道要把肩膀上的骨头削掉不成?

所以穿衣搭配就体现出了重要性。你改变不了世界,所以只好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自己的内涵,那就通过穿搭化妆先从外表改变自己。

穿泳衣要么是去游泳,要么是去泡温泉,要么是去沙滩沐浴阳光。小编将其归为两种情况。

一、对于泡温泉和去沙滩沐浴阳光呢,小编告诉姑娘们一些穿搭技巧。

穿出细腰与宽肩对比的效果,比例协调,自然加分。想要细腰,可以选择身体两侧色块与整体颜色形成对比的泳衣,或者选择有裙摆的,视觉上显瘦;也可选择一字肩与腰胯部有小结构装饰的泳衣;v领与宽肩带更是正解。

二、如果是去游泳,并且出于健身的目的打算长期坚持下去,小编要给姑娘们一些提醒。

你们可能会面临肩膀从视觉上变宽的危机,因为肌肉维度会增大。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身体线条变好了,腰细有翘臀,只要学会搭配,一样会穿出性感和魅力。相比于溜肩给人的那种没有生气的感觉,你一定会选择游泳健身,即便肩宽。反正都可以通过穿衣掩盖住这种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