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高圆圆穿衣搭配 先从服饰的色彩学起

2017/9/1 15:27:11 作者:YUl2-t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国内一线女星的高圆圆是1979年出生的女演员,事业蒸蒸日上的她也丰收了爱情,可谓是人生赢家。她简洁、大方的穿衣风格更是受到大众的喜爱,引起女生们的模仿风潮。

气质女演员高圆圆,一直以其明亮的大眼、温柔的微笑以及苗条的身材所著称。今年38周岁的她,更有着自己独到的审美风格。其着装风格更是尽显其温婉、宁静的性格,十分适合女性在平日里的穿搭风格,走在大街上也能气质满分。

在平日里的穿搭中,无论服饰的款式如何,重要的部分总是衣服的色彩搭配。从高圆圆的日常穿搭里,色彩更是显示其气质的利器。所以从色彩学起的明星穿衣技巧,不仅是整体气质的改变,也是新手在穿搭上下功夫的基础板块。那么,现在让我们成为第二个“高圆圆”吧!

首先是冷暖色彩的选择。冷暖色是色彩在心理学上的表现,暖色给人温暖,相对比冷色给人寒冷。高圆圆的穿着中大多蓝、青等冷色调,没有如红、橙等暖色调,给人大方、简洁的感受。并且加上黑、白、灰等中性调,也不会抢夺主色调的目光。

然后是色彩的搭配。生活中有身上不能超过三种颜色的搭配原则,但是颜色之间的碰撞选择才是重要的。高圆圆使用黑、白、灰等中性色调和冷色调搭配是安全的选择方案,突出主色调的冷色调,又增添了色彩的多样性。所以这三种颜色才被称为“基础的百搭色”,在生活中也能好好的驾驭。

学习完了重要的色彩板块,相信你已经掌握了高圆圆穿衣搭配的百分之五十了,而剩下的一半就需要你在日常中巧用色彩搭配法,这样才能成为旁人眼光中明亮的那一颗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