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分析 教你轻松搞懂穿搭大法

2017/8/30 22:12:4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提升一个人的品味,就要从穿衣搭配开始。接下来推荐一些有关于女生的穿衣搭配攻略,看怎么穿才能够变得与众不同,展现出另一种不一样的美丽气质

遵循一些基本的穿搭法则能够让整体的形象提升一个层次,其实很多人都对于穿衣搭配攻略有着自己的看法,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当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看法。

但是基本的穿搭也就是根据几点来决定的,配色和款式的相配,以及各种风格衣服的混搭形成一种新的穿搭形式。接下来就介绍几种基础的搭配指南。

第一点就是服装的配色。

一般来说全身不超过三种颜色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因为如果身上颜色过多也会给人一种非常花哨的感觉,而且显得非常廉价。当然挑选一些百搭色彩的服装也很好,黑色和白色是比较好的一种百搭色彩,这样的服装设计的都比较简单,所以说在搭配上也属于比较百搭基础的一些款式。

经典的黑白配是对于时尚的很好一种选择,不管是白色裙子还是白色裤子,和黑色上衣相配,能够穿出多种不同风格。当然这样的穿搭总是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形象,所以说适合一些成熟的类型的女生。

第二点,学会叠穿很重要。

叠穿能够增加整体服装的层次感,从而提升增提的形象气质。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长款风衣和蓝色牛仔裤相配,整体就给人一种时尚中透出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而且从搭配上来看也非常简单低调,并不会给人任何不舒服的视觉体验。

第三点,常备基础单品

可以准备一些夏季必备的短裤短袖之类的服装,这样不仅能够起到作为基础内搭的作用,还有非常强的搭配力,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图片上展现的这个短裤的搭配就非常合适,而且是一款百搭的基础单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