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有技巧吗 如何穿出适合自己的服装

2017/8/28 16:5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所研究的对象,如何穿出适合自己的服装来,其实也是一件值得深究的事情,尤其是矮个子女生,由于自身的身材特点,就更应该关注穿衣搭配了。

每个人的身高和身材都不是自身能够决定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因的遗传,如果你感觉自己不够高挑,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服装来修饰自己的身形,同样也能起到拔高身材的效果。

只要注意留心,你就会发现那些矮个子的女生经常会穿同一种风格的衣服,比如说百褶短裙,这种裙子重点在于它的短度,只要在膝盖以上,就能将大部分的腿显露出来,然后上身再搭配一件紧身衣,就有小身高细长腿的效果。

还有就是短裤的价值了,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放过短裤带给自己的效益,将T恤放进短裤里面,就能明显拉长身材比例。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大衣,又觉得自己身高不够高,认为自己不适合任何大衣,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并不是说小个子女生不适合长大衣,而是你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

上面左边的女生拥有苗条的身材,她同样注重身高的搭配,使得她看起来又高又有气质,就如这件黑色棉袄,虽然是蓬松款的设计,以为会使身材看起来又矮又胖,但是她搭配了一条紧身牛仔裤,这样一来就完全不同了,不但没有拉低身高,还使得她更可爱苗条了。

右面的女生同样是帅气的风格,她所穿的工装棉上衣很有特色,是很多喜欢中性服装女生的爱服,简单的小脚裤,再摆上一个帅气迷人的姿势,使她整个人都显得高冷有气质,这就是服装搭配的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